IMG_2002

2015.4.9

原本迪化街臭豆腐是位在中正路上面

但在最近搬到莊敬路上

店面變得比以前更加寬敞,外觀也更加氣派

IMG_2001

除了原本就有的臭豆腐系列還有麵線以外,現在又多了幾種不同口味的小火鍋

IMG_1995

店內位置變的更多,照片照到的只有一半的座位而已

IMG_2000

菜單~~~

連菜單整個都重新設計了!!!真的是大手筆啊

IMG_1997

脆皮臭豆腐($40)

臭豆腐絕對是來這裡必點的

IMG_1999

以臭的程度來說,不算太臭,外皮酥脆的沒話說,入口真的會有卡吱的聲音

每個豆腐中間都有一個洞,灌入店家淋的醬料還有蒜蓉醬,搭配上台式泡菜,口感真的是豐富,好吃的沒話說

IMG_1996

大腸麵線(大,$50)

店家桌面還有提供醋,加一點進去,更提味!!!

IMG_1998

除了有大腸麵線&酥炸臭豆腐以外

這裡的清蒸臭豆腐也是蠻熱門的,一小鍋裡面有大腸、豬血、臭豆腐

超過癮的~~~~

 

---------------------------------------------------------------------------------------------------------------

2015.4.13新增

IMAG2549

清蒸臭豆腐($80)

有附一碗白飯,這樣一份我一個大男生也可以吃得很飽

IMAG2550

不過個人還是偏好酥炸的,相對起來,清蒸的是口味比較【淡】了一點

裡面的料有豆皮、臭豆腐、高麗菜、米血、鴨血、還有些許火鍋料

湯頭還不錯喝

 

---------------------------------------------------------------------------------------------------------------------------

2015.4.15新增

今天晚上本來和爸爸弟弟要去吃阿國獅的,我雖然比較偏好魷魚興嘴吃嘴,但阿國獅我從以前到現在一次都沒吃過,

本來想趁著今天去吃吃看,看看兩家的口味究竟哪裡不同,但騎機車到了門口才發現今天公休.......殘念啊~~~~

後來決定再前往迪化街,迪化街搬家後,爸爸弟弟也還沒去過他們新店,到了店家後,

爸爸說他們這兩個連棟的店面一定不便宜,他說這個價碼比ptt上面的版友說的價碼還要高,誰知道呢~~~

對我來說,東西好吃最重要!!!!

回歸正題,這次我和弟弟點了平常沒有點過的兩個火鍋類的臭豆腐來吃吃看

IMG_2133

紅燒麻辣臭豆腐(不辣,$80)

由於我不敢吃辣所以我劃了不辣,但這上桌和我想像的有點差距

這個基本上就是將清蒸臭豆腐換成脆皮的,一鍋大概有3塊脆皮(6個半塊)

如果是這樣,那我還比較喜歡單吃一般正常的脆皮,比較可以吃到它的脆!!

IMG_2135

三色麻辣臭豆腐(不辣,$80)

弟弟點的,它基本上就是用清蒸的、脆皮的、還有麻辣的臭豆腐各2塊組成

湯的部分跟清蒸還有紅燒是大同小異,但因為有麻辣的臭豆腐,所以點不辣但依舊可以吃到些許的辣辣的味道

但不敢吃辣的弟弟表示並不會感到有辣的感覺,基本上三色就是清蒸、紅燒、辣魯的綜合版

不過這樣吃下來我還是最愛脆皮臭豆腐+大腸麵現這個經典組合啊~~~~

之後有機會再嘗嘗它們的泡菜鍋還有泰式鍋

 

 

---------------------------------------------------------------------------------------------------------------------------

2015.5.6新增

IMG_2269

韓式泡菜鍋($100)

相較於清蒸臭豆腐系列,小火鍋系列貴了20元,但小火鍋裡面的配料明顯多於清蒸臭豆腐

多了一些火鍋料、豬肉片等等......嚴格來說就是清蒸臭豆腐的升級版

至於口味如何,可能要等下次我親自嚐嚐才知道了,因為今天這鍋泡菜鍋是爸爸點的...... 

 

 

【迪化街紅麵線臭豆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莊敬路128號

電話:05-5360110

營業時間:


更多斗六美食,請點選下圖

斗六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douglas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