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嘉義市桃城三禾火雞肉飯 (1)

用餐日期:2017.9.24

桃城三禾火雞肉飯位在嘉義公園與嘉義市棒球場附近

對於我這個非嘉義的人來說算是一間在還沒造訪之前比較陌生的店家

不過對我來說陌生的話,相對的就是桃城三禾應該是屬於比較多是在地人會來造訪的

 

【食記】嘉義市桃城三禾火雞肉飯 (16)

桃城三禾位在嘉義市民權路上面,周遭的路不是那麼寬闊,所以要停車來說不是那麼的方便

可能要多繞幾圈比較有機會找到停車位

 

【食記】嘉義市桃城三禾火雞肉飯 (17)

當天造訪的時候,門口外面已經排了常常的人龍

這些人群都是要來的外帶的,從進去用餐到用餐後出來,這長長的人龍沒有少過

以桃城三禾來說,這裡主力的客群應該還是外帶客

 

【食記】嘉義市桃城三禾火雞肉飯 (15)

菜單~~~

除了看板上的這些品項以外,冰櫃裡面還有些許的涼菜可以選擇

然後爐子上面也有些許的滷菜可以選擇,整體價位來說還算是實惠,不會有特別的貴的品項這樣子

 

 

【食記】嘉義市桃城三禾火雞肉飯 (18)

內用的區域就相對沒有那麼大,桌數大概七桌八桌左右,整體的環境還算整潔乾淨

 

【食記】嘉義市桃城三禾火雞肉飯 (7)

火雞肉飯($30)

對於我第一次吃到三禾火雞肉飯的人來說,我覺得三禾的口味算是我近期吃到的火雞肉飯印象蠻深刻的一間店

三禾的火雞肉飯上面有撒上些許的油蔥酥,香氣來說已經很夠了,醬汁的部分個人覺得不會過多過於死鹹

肉的部分是屬於比較偏向一絲一絲的肉絲,多是來自雞胸的部分,只有些許帶有油脂但口感還不至於過於乾澀

但三禾的白飯裡面淋的雞油,以我來說絕對是這碗飯的精華,雖然醬汁偏少,所以飯吃起來比較乾一點

但也因為雞油的香氣加上油蔥酥,所以整碗火雞肉飯會有種越吃越香的感覺,光是這點,就很值得大家來三禾造訪了

 

【食記】嘉義市桃城三禾火雞肉飯 (13)

【食記】嘉義市桃城三禾火雞肉飯 (4)

味噌湯($10)

吃火雞肉飯一定要搭配一下味噌湯,一樣是十元的價格,料還算蠻實在的

 

【食記】嘉義市桃城三禾火雞肉飯 (3)

下水湯($20)

分量來說還蠻多的,下水料吃起來野蠻新鮮的,大量的薑絲已經把腥味給去除了,湯頭喝起來挺順口

 

【食記】嘉義市桃城三禾火雞肉飯 (2)

荷包蛋($10)

 

【食記】嘉義市桃城三禾火雞肉飯 (10)

燙青菜

價格的部分有點忘記了,但分量蠻多的,蠻大一盤的

 

【食記】嘉義市桃城三禾火雞肉飯 (6)

整體來說,桃城三禾的口味完全沒有讓我失望,之後會有回訪的意願,那碗火雞肉飯絕對是最大的因素

下次造訪時,或許可以切個一盤火雞肉來試試看,或許也是不錯的不個選擇

 

 

【桃城三禾火雞肉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權路97號

電話:05-2786846

營業時間:10:00~20:00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TCSHHJRF/

arrow
arrow

    douglas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